close

覺得女兒很幸福,小小年紀就有一間包含衛浴的套房
(參考格局圖)

在舊家她的房間算是整間架高的和式,彈簧床墊就直接擺放在上面,到了新家,她仍然不要有床架,於是設計師將房間的一半,把地板架高,因此仍可以直接將彈簧床墊直接放上


一個書櫃和一個擺放在架高地板的裝飾櫃

女兒房和後陽台,主臥的窗是同一邊,靠著山,往外看的景色很舒服,我們這棟的後面有別墅區,高度在6樓,我們家在7樓,所以景色不致於被檔住

這一間和書房一樣是完全沒動的房間,進門左側就是看到這樣,進門右側則有更衣櫃及全套衛浴


書櫃的設計我們都沒什麼意見,就看設計師的規劃了
(老公只管他的音響室,我只管我的廚房,其他的我們都沒什麼意見的,只要有美就好了,設計師覺得我們這對夫妻很有趣,
他常稱讚我們很好,對他的信任讓他的壓力及責任更大)


上半部做玻璃門書櫃,下半部是抽屜





靠窗這一座,是在架高地板上,利用層板及木格(有門)可以擺放些玩具裝飾品吧,讓女兒房也有活潑的一面





有個長長的矮櫃,是上掀的方式,會擺放在窗台下面(不讓床直接靠窗)


上完漆後的模樣





想起從小我就是大家庭長大的小孩,三代同堂,除了我們一家五口外,還有奶奶,叔叔,姑姑,嬸嬸,堂弟堂妹的,一家總是有十幾個人
我和哥哥弟弟一直都是睡在同一個房間,後來有姑姑們陸續嫁出去,三叔娶了三嬏搬到外面住,哥哥才有自己的一個小房間
然後我繼續和弟弟睡到大學吧,才有自己一個的房間,我們的房間從一個上下舖,後來是打木板,我們都是直接睡在木地板上的,
也就是從來沒有睡過彈簧床墊直到結婚後
也因此練就我一身到處可睡的功力,不論何種床都可以睡,到處去那裡玩也從不認床,超好睡的
登山露營也都沒問題

這樣的經歷與結果,反而受到很多朋友的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