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做了沒滿模的吐司


跟隨著mamamom的腳步做了蜂蜜吐司
卡著中午要出門,後發1小時還只有6分多滿
只好硬著頭皮又送進去烤
當然記得溫度調低個10度
然而出爐一樣不滿模
麵糰烤焙不夠有彈性,應該是筋度攪得還不夠足
下次練習還要再打足一些才是



下午回到家原本要拿出我的電動切片刀加上吐司分割器來切片





就是上面這兩個器具了

這時接到Chris堂弟夫婦要來家裡的電話
還搬來了一台讓我驚喜的機器說是讓我試用看看



就是小魚有介紹過的電動切肉機chef's choice 610



親自實驗之後,發現真是輕鬆又快速
三兩下就把兩條26兩的吐司切完了



堂弟夫婦看到我很滿足喜悅的表情
才給我更大的驚喜說
這是要送給我們的禮物!

天啊 好開心哦
人家忍住沒有要買的哦
就剛好收到這麼實用又美好的禮物
就當作是我的生日禮物吧!



謝謝福樂和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