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行程是陪女兒去的
女兒想跟著同學璇一家人一起出遊
畢竟這個暑假結束,兩人雖日後仍到同一國中,但卻不同班了




女兒拿著相機拍著在新宿伊勢丹百貨裡的可愛假食物
(此時的我與璇媽在五樓逛美麗的瓷器們)
日本東京的第一天,下午4點多到飯店check in後就沒有行程
需要自己想辦法玩耍
出發前些天,除了好友 sara ,anita,elaine告訴我那裡可以逛可以買之外
mamamom 還告訴我新宿伊勢丹的美食街有那些是必買必吃的東西
尤其感謝 mego 還在我出發前印好地圖詳細解說給我這個路痴聽
說我們住的高輪王子飯店(Grand Prince Hotel Takanawa)離JR線的品川站很近
(這家飯店我覺得是這次四晚所住最喜歡的一間)
mego教我如何搭JR線到新宿,從東口出去走到伊勢丹很近
結果我不但沒有迷路還順利地帶著大大小小共11人抵達目的地
覺得自己真厲害啊



要進去車站前也拍了張照片以防不幸真的忘記從那裡進去的



要去買票了(原來我的頭髮已長這麼長了...照片右側有我美麗的背影)


這幾天相機大都在女兒手上
所以我吃到的甜點及麵包都沒有機會拍照留念 直接下肚
(我有吃到 菓匠清閑院 裡頭朝摘系到的甜點,還有吃到一家名店的巧克力馬卡龍
以及maison kaiser的麵包)







看女兒拍這些可以辦家家酒的蔬菜水果還蠻好玩的
表示女兒很想長大的心裡其實有個角落還是很小女孩的
回飯店前並在生鮮蔬菜部門買了必吃的水蜜桃
打算每天一定要吃一個才可以!



------------------------------------


回台灣後的這幾天每天看到中南部災情新聞
都要強忍著淚水 心裡不斷地為災民祈禱  
為台灣祈禱 希望大家能出錢出力讓台灣能早日度過這個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 &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